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大半夜的,做毕设,投简历

做毕设的开题报告一直到半夜(其实中间还玩了一会主席电脑里的《电车Go!》嘿嘿),做得头昏眼花。我的这个开题报告简直就是东拼西凑出来的一个大杂烩而已。虽然前几天花了不少时间看LabVIEW的教材,但终究是一知半解,在写报告时根本不敢用自己的话来“胡说”,免得贻笑大方。所以就把网上搜到的几篇论文东摘几句西摘几句重新排列组合一下罗列在Word里,把图书馆借的相关书的前言找了几句说得挺专业的话原封不动输入进来,然后在这些句子里不失时机的加上诸如“非常”、“基本上”、“随着软件技术的发展”之类的不疼不痒的副词或短语算是润色。还没做完,不过已经恶心了,就先歇会儿上上网。

不知为什么就又上了ChinaHR。这次把订阅的电子通讯计算机类的职位统统都删掉了,因为通过这几天发现自己学的最差的就是自己的主业了,索性以后不优先考虑。随便搜了几个音频编辑的职位,惊喜的发现居然不要求C++、Java、MySQL、Linux、8年工作经验和北京户口、plahplahplah……匆匆把简历改了改,突出了一下自己做过的几个音频方面的东西,鼠标轻轻一点“Send”,OK了。

那个尴尬的分数令我不得不马上开始这样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