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3, 2007

正式开始做毕业设计了

从今天起开始正式做毕业设计了,题目是《基于LabView的光学空间滤波的模拟设计》。LabView是一种图形化的编程语言,它广泛地被工业界、学术界和研究实验室所接受,视为一个标准的数据采集和仪器控制软件。LabVIEW集成了与满足GPIB、 VXI、RS-232和RS-485协议的硬件及数据采集卡通讯的全部功能。它还内置了便于应用TCP/IP、ActiveX等软件标准的库函数。这是一 个功能强大且灵活的软件。利用它可以方便地建立自己的虚拟仪器,其图形化的界面使得编程及使用过程都生动有趣。而我要做的就是利用它模拟出光学空间滤波的过程。

大姑娘上花轿,我是头一次做毕设,心里还是不很有底啊。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模块化、多线程的数据流采集、处理、输出工具~
我做毕设也要用到这家伙呢~^_^

孙超 说...

你做什么题目?用什么软件啊?

Sucette 说...

有谁是第二次吗?
我都不知道我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