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9, 2007

好久没写东西了

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就说说近况吧。

  1. 毕业设计。没想到任务积压到最后的感觉那么差,翻译文献的同时还要考虑实验中的纯数学问题,脑子明显不够用了。
  2. 管理论坛。快卸任了,站好最后一班岗,信息还是要保证及时更新。回头把精华的帖子再整理整理就可以安心走人了。
  3. 关注房子。租房子这件事虽然不是很急,但是也要花点时间稍稍关注一下。
  4. GC的社团活动。我参加社团不是为了赚取“政治资本”,而是凭兴趣。所以在身边同学的社团活动闲下来的时候,我才真正开始忙起来。
  5. 参加台协的斯诺克友谊赛。由于九球和美式落袋技术含量相对比较低,无法吸引选手的兴趣,所以台协现在组织最多的就是Snooker赛事,逐渐取消了其他两种大袋口的赛事,我也跟着不得不多参加台协联赛以赚取积分,目前胜率还不错。
  6. 尝试学校食堂各种没吃过的盖饭。发现有很多不错的之前都错过了,挺可惜的,现在补上。

等过一阵论文初稿完成后可能就会轻松下来了,那时再考虑聚会吃大餐的问题,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