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出差的见闻与遭遇

发点照片,片面地介绍一下此次出去的见闻。

这个月的12号,我和Log,我的同学兼同事兼室友一起出发前往徐州出差,临行前和驻留在北京的朋友们告别。


在北京站乘坐T63次列车去往徐州,可是没待几天我就被紧急单独调往湖南耒阳了。


电视台厕所里的提示告诉我嘘嘘时要面向背后,我很难做到。


作为一名GFun,对百度的这种“商业行为”自然很敏感,赶紧用手机拍下来。:P


C-COR光发器的工程师(左面高高的老伯)是北邮第一届的校友,他乡遇校友,啥也不说了——缘分啊~~


正好赶上当地出租车司机抗议油价上涨集体罢工,所以街上的“摩的”生意特别好。


好不容易挨到回北京,却还要等火车8小时,只好到当地的网吧消磨一下时间。


看了看系统配置,大跌眼镜——Windows 98,127M内存!难怪看电影都卡~


网吧电脑的系统时间是错的,害得我差点误了火车。还好火车也晚点了。


最不可思议的是,在K600次列车上一睡觉的功夫就被人把出去前鞋子偷走了,留下一双破烂皮鞋!结果只好踩着它回的家,到现在想起来都恶心,给同学说大家都乐成一片。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坐火车时光看好手机钱包是远远不够的,这年头,唉……

添加评论。

1 条评论:

Sucette 说...

那双鞋是小偷的?
不错 人家还是有点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