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2007

【补写】第一天上班

终于还是等来了这一天。

我也成为一个“工作人”了,呵呵。

自从做毕业设计、租房子以来,很长时间没有静下心来写点东西了,要写的东西很多,真是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趁这阵能上网简单说说这两天在公司做的事情吧!

第一天:开会认识新同事,了解公司日常行政流程,了解职责,一起吃午饭,看工作相关的资料文档,晚上进行新员工培训。晚上到了家已经9点半了,大苗后脚就到了,Gahang比我们早一点回来,大家普遍感觉比较累。看了会球就睡觉了。

第二天:上午看资料文档,下午先是跟着韩艳明参观了公司的五大类设备,然后跟着刘东学习了各种接头的制作(F头、莲花头、BNC、卡侬等),最后听取了王鑫讲解的有关机柜布线的知识,内容很充实,不知不觉就下班了。

反正回也上不了网,所以就在这里写下这些流水账,算是对自己第一天上班的一个纪念。其实感想还有很多,不过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改天我会和朋友们分享工作的一点心得。吃饭去咯~~

还是总结一句话吧:工作还是挺有意思的。:D

1 条评论:

CHENG 说...

怎么不写了?多好的Blo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