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8, 2007

《声音2003》的插图和点滴

《声音2003》是一张记录了我高三生活的录音专辑。制作它无疑是我从小到大最认真做的一件事情,每次看到这些自己亲手设计的图片,心里还是会很激动,好像回到了当时和恩童一起讨论结构、编辑音频的时代。

看看用到的插图吧:


中间的插页,斑驳的墙上刻着我们的心声。



封面的“声音”这两个字是我照着家里一本老字帖临摹,然后用扫描仪扫进电脑的。背景紫色的文字是高中的校训《容止格言》,凡40字,是南开精神的浓缩。



封底的文案是恩童写的,很怀旧的语句,我喜欢。



附赠的小书签。我们在舞台上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中间的插页。这些头像我费了不少时间搜集,有的是找本人索取,联系不上的就用Google搜,好不容易才将将凑了50多个人,空白就用几个大字堵上了,有点投机取巧嘿嘿。


成品CD我原来自己留了一份,但后来发现有人没能订到,我就匀给她了。现在再去重新打印刻录包装又是很不现实的,所以我成了班上少数几个没有这张CD的人之一。但是,我并不遗憾,因为我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了大家,为此,“我很欣慰啊~~”(郭德纲声音)

没有评论: